❤ Mania 買你 超美的產品照 (照片取自於官方Facebook)

這是一家愛店。
剛下單完檸檬塔就想到:啊美食網誌不寫Mania買你太不應該了!
沒有浮誇的網路宣傳跟砸錢買廣告,因為闆娘Sonia忙著工作跟當背包客,只有回台北時才會開訂單滿足大家的甜點胃。

Mania 買你  Facebook  IG
地址 無實體店面,闆娘視狀況開放機車快遞&宅配,與世貿站配合她時間面交 
   (她約面交都不需先匯款的,所以要訂就不准放鳥忘記遲到啊!)
營業時間 闆娘有空時會提前在粉絲頁公告開放訂單,詳細購買方式請見FB說明 


 

翻翻紀錄,第一次吃到 Mania買你 美味的塔應該是2015了,當時她不時會在四四南村市集擺攤賣甜點,除了小塔以外還有布朗尼跟蘋果餅乾或非甜點類的紙包魚。2016年她跑去歐洲大半年,雖然在台北有很多甜點店可以吃但還是會想念 Mania買你 的塔。2017她都待在花蓮所以偶爾回台北才會快閃賣塔,每次開訂單都要趕快揪同事朋友一起買,錯過這次不知還要等上幾週或幾個月才有下次。

終於2018下半年 Mania買你 應該(?)會正式回歸了,但何時會開啟常態性訂單還是很難說~

Mania 買你 Photo credit Quadra C Studio
❤ Mania 買你 百香檸檬塔&檸檬塔 (照片取自於官方Facebook)

Mania 買你 的塔基本上尺寸有分三種:
小小塔 - 直徑約6cm
一般塔 - 直徑約10cm
六吋塔 - 直徑約15cm

還有曾經搭配禮盒出現過的迷你塔,但不是常態商品。

先來介紹一下我吃過的品項囉:


❤ 祖母綠寶石藍莓小小塔-無籽綠葡萄、藍莓、藍莓醬、乳酪醬、檸檬皮、脆脆塔皮
沒想到葡萄跟藍莓會那麼搭,而且她做的乳酪餡就是好好吃!當時在四四南村買了就現吃,瞬間嗑掉兩個塔還意猶未盡~
 


❤ 百香檸檬乳酪小小塔 - 蔓越莓、百香果檸檬酪、乳酪醬、檸檬皮、脆脆塔皮
清爽的百香果檸檬酪加上乳酪醬,酸酸甜甜香氣四溢的口感讓人停不下來,這張也是當年在四四南村享用時拍的。
 


❤ Sugar Lady 玫瑰巧克力塔 - 蘋果玫瑰、香濃巧克力乳酪醬、乳酪醬、酒漬櫻桃、脆脆塔皮
「酥脆塔皮加上香濃巧克力乳酪,中間塞入酒漬櫻桃,加上一圈特調乳酪,再開出一朵招牌蘋果玫瑰花,口感比杯子蛋糕款更多層次!」
這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款甜點,蘋果X櫻桃X乳酪醬X巧克力,根本多種享受一次滿足!拍照地點是霞海城隍廟,帶玫瑰塔陪朋友去拜月老超合適的啊,相信月老吃了也甜甜賜好緣~
 


❤ 經典雙倍酸檸檬塔  (照片取自於官方Facebook)
發現我居然沒有拍檸檬塔的照片,趕快找官方Facebook的美照來用,也許等下周取貨再補拍。
這款也是最愛之一!嗜酸的同好一定要試試看!不會酸到舌尖痛可是酸到心裡去,塔皮微微的甜味在入口後出來平衡酸味,如此反覆酸甜交叉瞬間就吃光了~今年也有出比較溫柔婉約的版本沒那麼酸,不敢吃太酸可以嘗試溫柔婉約囉。(話說朋友上次買了雙倍酸檸檬塔跟家人一起吃,隔天說去吃某高級餐廳甜點也上檸檬塔,是也不錯吃但她跟家人一致認為完全比不上 Mania買你 的檸檬塔~)
 


❤ 焦糖蘋果餅乾  (照片取自於官方Facebook)
除了水果塔以外,咬的到蘋果粒的焦糖蘋果餅乾也是好吃到不行!不過現在比較少販售了。
 


❤ 莓什麼了不起 - 草莓、藍莓、乳酪醬、檸檬皮、巧克力、脆脆塔皮
「底層刷上一層巧克力,擠上滿滿的滑順特調cream cheese,放上當季台灣苗栗大湖草莓以及進口藍莓,沒什麼了不起,但吃起來超級了不起。新鮮當季吃起來就是爽。」
冬天草莓季期間限定的品項,紅豔豔的新鮮草莓藍莓加上甜甜乳酪餡怎麼可以不心動!當然要買一個自己獨享!
(其實我是一次買兩個,一天吃一個)
 


❤ 莓什麼了不起六吋版本
六吋比較大一點,我就兩天吃一個。跟Sugar Lady一樣拿來討好女友最適合了~
(但我都買給自己吃再分男友吃哈哈)
 


❤ 莓什麼了不起六吋愛心版本  (照片取自於官方Facebook)
這款還可以特製中間草莓排愛心唷!根本撩妹聖品。是有可能會在情人節出現的品項~
(或是拜託闆娘請她幫你特製XD)
 


❤ 聖誕節迷你幾何塔禮盒 - 綠祖母寶石塔、藍莓塔、百香果檸檬塔、檸檬塔、櫻桃塔  (照片取自於官方Facebook)
記得是2016聖誕節時出的,當時買了兩組帶去bar跟朋友慶祝聖誕節,每個人都覺得怎麼那麼好吃可惜迷你塔份量太少了。第一次吃到櫻桃塔也好喜歡,不過後來比較少出。
 


❤ 櫻桃小丸子塔  (照片取自於官方Facebook)
聖誕節禮盒裡有的櫻桃塔,我總覺得我應該吃過小塔但好像又沒有(因為沒照片),迷你塔的版本也很美味就是了!



❤ 草莓美眉 & Sugar Lady蘇格拉底 罐裝版本  (照片取自於官方Facebook)
這個我就真的沒吃過了,不過玫瑰塔是這款蘇格拉底的變化版,相信也是很美味!沒吃過的還有抹茶提拉米蘇跟奶酪系列,如果之後有開訂單再來試試~

聽說現在在研發芒果跟荔枝新品,好期待啊~

 

延伸閱讀
【私藏甜點推薦】[台電大樓站] 卡皮耶 Car Pierre 集結大師食譜的法式甜點店


arrow
arrow

   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